祝所有单身狗都能找到有情人!当然我现在不是单身狗了,因为我已经找到了(笑)就是下面这位。


知道你们要问什么:他先撩我的,520的今天刚看到我就告白了!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们会幸福的!


以下进入正题↓↓↓↓↓

单身狗在520回坑了一下日服文豪迷犬,然后不是送钻石嘛刚好够我抽一发。看中了爱丽丝梦游那个主题的中也就准备碰碰运气!毕竟真的很喜欢中也!


结果月亮是蓝色我就觉得没希望,然后就在那里双手合十在那里拜说一定要抽到中也。


然后奇迹发生了!


第一个就是啊啊啊啊啊!!这是暗示我吗?一定是暗示我吧!!!


chuya原地结婚吧我们!!!!

开心死我了,单身狗520收到唯一也是最好的礼物啊啊啊啊!

加个后续!!!

我寝室有五个人,本来是两个有男朋友,三个没有,然后晚上我去志愿者回来就听说一个室友被变相表白了(送了她情侣王者皮肤)。

然后我就酸了说自己好惨,然后我另一个室友就说她还没说话呢。


听她这话我转念一想也对,我今天最起码还被纸片人中也表白过而她什么也没有哈哈哈哈哈哈(笑着笑着酸了)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晋江ID:冷雪紫幽(名字童年取得,回忆青春,感觉辣眼也别说出来,羞耻啊!)
这边更新会慢一点,着急的话可以去晋江看看!!!!

© 晚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