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鬼灭]你们要砍童磨关我汤姆苏什么事

上课时候突然而来的脑洞,应该是会写的

我爱童磨,童磨是我快乐!


我叫童磨......

不不不,我不吃人。

我是鬼没错。

等等壮士!有话好好说!不要一言不合就用日轮啊!

我真的不吃人!我可以喝紫藤花茶!我可以晒太阳!

......

如你们所见,我叫童磨,但是......

现在请叫我汤姆苏qwq

所以......可以不要用日轮对着我么。

你们要找童磨关我汤姆苏什么事!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晋江ID:冷雪紫幽(名字童年取得,回忆青春,感觉辣眼也别说出来,羞耻啊!)
这边更新会慢一点,着急的话可以去晋江看看!!!!

© 晚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