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父亲是这个国家/总有人相当我妈

占个坑,一闪而过的设定,什么都没想好,就是感觉很有趣,先放着给大家看看,不知道会不会写✍🏻

书名:我的父亲是这个国家/总有人想当我妈

“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。”

“.......所以你想当我妈。”

“不,我是说我的来恋人是这个国家,不是说要当你妈。”

“看!你就是想当我妈!”

........

如大家所见,因为我的父亲是国家,所以总有人想要对我父亲爱而不得,强取豪夺。争着上位当我妈。

——2020.2.25  — 21:40留

评论(2)
热度(16)

晋江ID:冷雪紫幽(名字童年取得,回忆青春,感觉辣眼也别说出来,羞耻啊!)
这边更新会慢一点,着急的话可以去晋江看看!!!!

© 晚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